信息专报
发布时间:2018-06-15 14:34:00 来源:
  • 字号:
收藏
省肿瘤专家扶贫义诊走进镇赉

   近日,镇赉县人民医院加入吉林省肿瘤专科医疗联盟启动和揭牌仪式及健康惠民义诊活动,在镇赉县人民医院举行。

吉林省肿瘤医院院长程颖与镇赉县人民医院院长石志生为吉林省肿瘤专科医疗联盟镇赉县人民医院成员单位揭牌。据专家介绍,镇赉县人民医院加入到吉林省肿瘤专科医疗联盟,是开展防癌抗癌公益惠民的一个善举。自2012年开始,在全省范围内组建肿瘤医疗服务联合体并打造肿瘤专科医疗联盟,坚持以推进分级诊疗制度建设为主线,以提高基层医疗机构综合服务能力为重点,以医疗卫生资源持续有序下沉为依托,以最终满足基层居民看病就医为根本,努力实现改善医疗服务和降低百姓医疗费用,改变“看病贵、看病难”的实际困境,为百姓健康提供坚实的保障。程颖在致辞中最后说,在今后工作中,将于镇赉县人民医院共同携手推动区域卫生事业发展,不断提高规范化诊疗水平,竭尽所能把肿瘤专科治疗、健康、宣教、肿瘤筛查的理念传递给更多的镇赉百姓,让大家能够享受到更加优质、高效、便捷的医疗服务。

  镇赉县人民医院加入吉林省肿瘤专科医疗联盟正式开诊。吉林省肿瘤医院院长程颖率权威肿瘤专家团队开展了健康扶贫义诊活动,当天共诊治患者150人,为镇赉县城乡百姓排忧解难,助一臂之力。

  吉林省肿瘤医院院长程颖说:“今天,我们吉林省肿瘤医院一行8位专家来到镇赉县人民医院开展大型扶贫健康义诊活动,我们作为专科联盟,专家团队来到镇赉县人民医院为当地百姓患者排忧解难,打造一支基层专业医疗队伍。将来,有的患者经过明确的诊断和明确的治疗之后,可以回到当地医院来治疗,这样的话,就能解决镇赉县老百姓看病难和看病贵的问题。”

  吉林省权威肿瘤专家与镇赉县老百姓面对面义诊、交流,让患者感到亲切,得到省权威专家的诊治,患者非常感动。镇赉县镇赉镇万宝牧场农民贾廷双说:“省专家亲自带队来出诊,我今天特意来检查来了,以前到省城大医院挂不上号,花钱也找不到好专家,听到专家来镇赉,心情特别高兴,专家告诉我怎么复查,怎么治疗,我非常感动。”镇赉县镇赉镇太平山村村民母校说:“听说权威专家来镇赉义诊心情特别高兴,一大早就过来到医院,院长亲自带队来的,给我们讲解怎样看病,怎样检查,特别的细致,对我们特别受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