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专报
发布时间:2018-09-25 09:03:00 来源:
  • 字号:
收藏
镇赉县加强扫黑除恶工作督导

  为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推动全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取得实效,近日,镇赉县扫黑办结合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新要求、新任务,成立了由四个副主任带队的四个督导组,对全县16个乡镇(场)及27个成员单位贯彻落实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情况进行督导。本次督导旨在压实各乡镇(场)和各成员单位责任,全面落实领导责任制,强化机制建设保障,全力推进全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始终沿着正确方向深入开展,务求实效。

  督导组主要检查各成员单位及乡镇(场)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县扫黑除恶会议精神及相关工作部署情况,对组织机制、线索排查、宣传动员、台账整理与材料收集、活动载体、线索摸排、信息报送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检查。实地查看了各乡镇(场)及各成员单位扫黑除恶办公室,深入到派出所与民警进行座谈,询问辖区治安状况,详细了解派出所在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遇到的实际问题。通过督导,确保各乡镇(场)和各成员单位领导责任落实到位、工作制度完善到位,有效推进了全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向纵深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