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专报
发布时间:2018-10-08 10:19:00 来源:
  • 字号:
收藏
镇赉经济开发区多措并举推进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
 

  为贯彻落实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镇赉县经济开发区聚焦企业和项目建设单位关切的突出问题,通过访谈、座谈、问卷调查等形式,主动作为,解决实际困难。他们对区内道路两侧损坏的320基杆路灯进行全面摸底,彻底维修,解决了企业夜班员工下班出行不便的问题,并制定相应措施,破解企业存在的“难点、堵点、痛点”。

  周密部署开发区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务实高效推进干部作风大整顿。坚持高标准开启全方位自查,着力推动开发区干部作风大转变、大提升。坚持突出重点全覆盖,确保排查整改无死角。结合实际工作走进企业、走进项目建设单位、走进包保贫困村、走访服务对象,收集问题、征求意见,深入查摆分析,对作风之弊、行为之垢进行彻底大排查、大扫除、大检查。开发区领导班子带头以上率下、示范带动干部列出五个清单,确保见人、见事、见成效,真改、实改、彻底改。坚决破除“宽松软”之弊,挺立纪律和规矩导向;破除“躲怕推”之弊,挺立责任和担当导向;破除“虚飘浮”之弊,挺立务实和落实导向;破除“粗浅慢”之弊,挺立精准和效率导向;破除“庸懒散”之弊,挺立奋斗和奉献导向,坚决打赢作风整顿这场硬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