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专报
发布时间:2019-01-24 14:13:00 来源:
  • 字号:
收藏
镇赉县为“放心消费”示范单位授牌

  近日,镇赉县市场监督管理局举行“放心消费”示范单位授牌仪式,该县共有13家企业获此殊荣。

  为贯彻落实省市场监督管理厅《放心消费在吉林》创建活动方案精神,镇赉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按照省厅工作方案要求,根据监管部门初选推荐、市局实地考察、政府网站公示,最终评定镇赉县京津鞋业、镇赉县新威龙电器为白城市“放心消费”示范单位,中国邮政集团公司吉林省镇赉县永安路支局、镇赉欧亚购物中心有限公司、镇赉白鹤大酒店有限公司等13家企业为镇赉县“放心消费”示范店。

  授牌仪式上,商家代表纷纷表示,将一如既往地本着为消费者负责的原则认真经营,以更高的商品质量和服务水平回馈大众,不辜负百姓的信任。

  新春佳节临近,此次“放心消费”示范店的推选也为镇赉县节日市场的安全稳定提供了保障。据了解,目前,镇赉县已经创建两个市级、13个县级“放心消费”示范店,下一步,市场监督管理局将着力培育和打造“放心消费”示范圈、示范街和“放心消费”示范行业及“放心消费”示范城市,把镇赉县建设成全省消费最安全最舒心的城市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