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专报
发布时间:2019-05-14 13:54:00 来源:
  • 字号:
收藏
县第二实验小学举办第三届科技节

   为了活跃校园文化全面推进素质教育培养学生创新精神和动动脑能力在校园形成学科学、爱科学、用科学的良好氛围,近日,县第二实验小学校以“科技点燃梦想、创新成就未来”为主题,举办第三届科技节

  据了解,此次参加科技节展出的作品多达600余件,所用材料有各种饮料瓶、吸管、光盘、一次性纸杯、报纸、旧布、废旧木板、雪糕棒、废旧钥匙、旧牙刷、鞋盒等废旧环保低碳材料。参展作品形式多样,小模型、小玩具、小工艺品、学习或生活用品、科学实验器材、小电子产品等种类繁多。还有以环保、创新、发展为主题,富有想象力、设计新颖的绘画作品参展,风格多样、色彩明丽,展出作品设计新颖,构思巧妙,充分体现了学生们的想象力和创造其中60件参展作品脱颖而出,荣获奖项。
  近年来,县第二实验小学校以促进教育改革、深入实施素质教育为宗旨,以培养学生科技素质与创新能力为目标,激发学生从小爱科学、学科学、用科学的兴趣,同时为学生提供展示个性的平台,提升学生的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努力营造浓厚的校园科技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