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专报
发布时间:2019-05-16 08:30:00 来源:
  • 字号:
收藏
开展义务劳动 助推脱贫攻坚

   按照全县开展脱贫成果巩固提升“六大专项行动”攻坚月实施方案要求和部署,县党工委志愿者服务队奔赴村屯开展义务服务,巩固提升工作成果,成为脱贫攻坚活动中的“助推器”。

  走进镇赉镇架其村西北围子屯随处可以看到志愿者忙碌的身影他们活跃在房前屋后,穿梭在村路街道帮助村民清理垃圾,提升容村貌将汗水洒里的每一个角落,以实际行动为美丽乡村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为切实做好农村环境卫生整治工作,确保环境卫生干净整洁,党工委志愿者服务队通过加强宣传、典型示范制定村规民约等多种举措增强群众对环境卫生保护的自觉性和主动性随着村庄环境的改善和宣传力度的加大,村民环保意识不断增强,心中都有一份保持村庄卫生整洁的责任心,积极投入美丽乡村建设工作中来,主动清扫房前屋后垃圾,家门口的物件摆放整齐整洁的水泥路干净的农家小院郁郁葱葱的绿化树木都成为这里靓丽风景,让久居在这里的村民幸福感不断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