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专报
发布时间:2019-06-10 09:14:00 来源:
  • 字号:
收藏
县第一幼儿园、实验小学分别开展教学“开放日”活动
  为进一步展示我幼儿园、小学校教育教学成果,促进教育工作者之间的有效交流,全面提升教育教学水平,优化课堂模式,加强教师队伍建设,近日,县第一幼儿园、实验小学分别开展教学“开放日”活动。
  活动邀请了白城市、洮北区、通榆县、洮南市、大安市等地的幼教工作者前来参观指导从客观实际常态化管理的视角,教师们走进幼儿园,走进小学课堂,了解园、校管理理念,办学理念,展示教师风采,感受和谐育人的氛围
  活动中,前来参观人员对校内的墙面装饰、活动区域、游戏专区、课堂环境、教学展示、室外操场、校园环境进行参观学习指导,此次活动为促进园、校各项工作规范、科学、稳步、和谐发展起到了推动作用
  “校园开放日”活动举办,进一步增强了校际间的沟通,为全市的幼小教育工作者搭建了一个学习、交流与展示的平台,加强校与联系提升社会影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