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专报
发布时间:2019-06-10 09:19:00 来源:
  • 字号:
收藏
县委宣传部联合县图书馆开展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暨“书香镇赉”全民阅读进社区、进家庭系列活动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巩固“书香镇赉”建设成果扩大全民阅读活动影响营造良好社会氛围和时代风尚,近日,
  镇赉县委宣传部联合县图书馆开展了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暨“书香镇赉”全民阅读进社区进家庭系列活动。
  活动共为团结社区送去文学类、医药类、养殖类、种植类等各类书刊200余册社区负责人表示这些书籍都有较高的实用性将组织社区居民多看、多读让居民们掌握更多的科学文化知识提高生活质量活动还为贫困家庭和贫困儿童家庭送去了医药类、文学类、名著类等书籍各2套。
  据了解截止到7月末县委宣传部将集中开展全民阅读进农村、进社区、进企业、进军营、进学校、进机关、进家庭等丰富多彩的“七进”活动在全县营造人人“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浓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