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专报
发布时间:2019-06-13 08:44:00 来源:
  • 字号:
收藏
飞鹤慈善基金会向县人民医院捐赠西门子大型诊疗设备
  6月6日,飞鹤慈善基金会向人民医院捐赠西门子大型诊疗设备。
  县委副书记、县长赵楠,副县长、公安局长李占伟,飞鹤乳业有限公司党委书记、副总经理朱天龙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飞鹤乳业助学基金会相关领导,县人民医院各科室主任、护士代表参加捐赠仪式。
  飞鹤乳业有限公司党委书记、副总经理朱天龙在仪式上致辞,他表示 2007年飞鹤乳业入驻镇赉以来,在县委、县政府的高度重视与大力支持下,在社会各界朋友们的帮助下,飞鹤乳业取得了举世瞩目的成就,为了更好地回馈镇赉人民,自2007年以来,飞鹤在我县多次举办捐资助学活动,这次向我县人民医院捐赠诊疗设备,希望飞鹤人的爱心能为我县的卫生健康事业添砖加瓦,为全县父老乡亲们的健康带去福祉。
  县人民医院负责人在致辞中对飞鹤乳业有限公司的捐赠行动表示感谢,表示飞鹤乳业在做大、做强事业的同时,不忘情系我县百姓,向县人民医院捐赠价值1550万元的西门子诊疗设备,这一义举体现了现代企业回馈社会的奉献精神和慈善理念。并表示将用好捐赠仪器,使其发挥最大的社会效益,为我县百姓精准诊疗提供保障。

  仪式结束后,与会人员实地参观了此次捐赠的西门子双版DR及64排128层螺旋CT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