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专报
发布时间:2019-10-11 09:08:00 来源:
  • 字号:
收藏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整改整治在行动
  10月8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周建伟深入到建平乡民生村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并围绕庭院经济工作召开座谈会。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周建伟及县人大各委办负责人,建平乡人大代表,民生村村干部及民生村村民代表参加座谈会,座谈会上,建平乡及民生村负责人分别汇报了2019年建平乡和民生村庭院经济的发展情况,民生村村民代表结合发展庭院经济、促进农民增收情况进行了发言。周建伟对民生村在发展庭院经济方面取得的成绩和工作进展给予充分肯定,并发展庭院经济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题,和与会人员做了深入细致的交流探讨。周建伟强调,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发展庭院经济、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强化认识,提高重视,加强领导,拓宽思路,大胆创新,加强设计,集中发展一批有特色、有优势的庭院经济项目,深化扶贫产业向纵深发展要加大宣传引导力度,依托优惠的扶贫政策,因地制宜、因人制宜,强化技术指导,破解发展庭院经济过程中遇到的现实问题,巩固脱贫攻坚工作成果,不断促进农民增收致富。随后,周建伟深入到所包保的村民家中进行走访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