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专报
发布时间:2019-12-09 09:09:00 来源:
  • 字号:
收藏
县委宣传部、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办公室举办“中银富登村镇银行杯”农民歌手大赛
  12月4日,由中共镇赉县委宣传部,镇赉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办公室主办的“中银富登村镇银行杯”农民歌手大赛决赛在县文化馆举行。
  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张艳,县政府副县长刘波及相关部门负责人一同观看了比赛。
  比赛中,通过海选和网投两个阶段选出来的20名农民歌手,逐一登台,一展歌喉,《鸿雁》、《江山无限》、《我的中国》等一首首耳熟能详的歌曲,唱出了新时代农民的向上风采,虽然没有受过专业的训练,但他们饱含情感的演唱感染着现场的每一个人,赢得观众阵阵掌声。评委通过选手们的舞台表现、歌唱技巧等方面进行评分。最终评选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优秀奖10名。
  本次大赛的举办旨在持续推进建设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工作,进一步满足农民群众的精神文化需求,发现并培育一批农村文化人才,全面展现新时代农民群众的精神面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