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专报
发布时间:2020-03-06 08:43:00 来源:
  • 字号:
收藏
【复工复产镇赉在行动】县委宣传部深入印刷发行行业检查 推进复工复产

  3月5日,县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李立生带领工作人员,深入印刷发行经营场所,检查疫情防控工作,积极推动印刷发行行业复工复产。 

   检查组先后到新华书店、龙华书店、安迪书屋、秋雁书屋和苇海印刷厂等企业及个体经营业户进行检查,对该行业疫情防控宣传工作、消毒设施使用管理情况、员工体温检测情况、进出人员登记情况进行检查,并对检查发现的问题,提出整改要求。据悉,为做好印刷发行行业复工复产工作,县委宣传部不断加大宣传力度,多形式、多渠道宣传复工复产的具体要求。同时持续加大监督检查力度,强化对印刷发行行业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主体责任的检查,帮助企业及个体经营业户解决实际困难。

  下一步,县委宣传部将持续对印刷发行行业疫情防控工作进行检查指导,及时消除风险隐患,用责任筑起出版发行市场的安全屏障,确保全县印刷发行行业在疫情防控期间平稳有序运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