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专报
发布时间:2020-07-03 08:45:00 来源:
  • 字号:
收藏
我县各地举办丰富活动庆祝建党99周年

  为喜迎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回顾党的光辉历程、讴歌党的丰功伟绩,近日,我县部门单位及乡镇用文艺演出、服务老党员等方式,抒发对党的无限热爱与赞颂。

  7月1日这天,县委办党支部举行了以“不忘初心使命、砥砺奋进前行”为主题的庆“七·一”诗歌朗诵比赛。进一步鼓舞和激发了党员干部爱国爱党、敬业奉献的精神,充分展示了党员干部立足岗位,锐意进取,埋头苦干,建功新时代的精神面貌。

  在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党支部举行的主题党日活动中,开展了重温入党誓词、重温红色歌曲、实地参观庆生社区党建工作等活动,并联合庆生社区、英华卫生院为辖区内百名贫困群众进行义诊,以多种形式庆祝党的生日,为热烈欢庆建党99周年营造了良好氛围。

  在县委组织部党支部举行的主题党日活动中,通过重温入党誓词、合唱红色经典歌曲,聆听主题党课及观看战“疫”宣传片等形式多样、主题鲜明的系列活动让党员干部广泛参与其中,进一步提升了党组织的号召力、凝聚力和战斗力,进一步推动了支部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奋进的党性意识。

  在我县团结社区,工作人员组织社区党员开展集体学习先进典型、重温入党誓词、走访慰问社区老党员、开展志愿服务等活动,共同庆祝党的生日。团结社区建国老党员、退休教师张旭今年已经98岁高龄,“七·一”这天,社区工作人员和志愿服务者来到他家,为他送去慰问品,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

  在我县庆生社区,干部群众以歌舞的形式表达对党的热爱之情。节目通过小合唱、独唱、歌伴舞等表演形式,充分表达了歌颂党、歌颂祖国的真挚情感,小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共筑中国梦》把演出活动推向高潮,参与者激情投入表演,感染着现场每位观众。

  在我县大屯镇,演员们为观众呈现了歌曲、舞蹈、二人转等不同文艺形式的19个节目,内容丰富,精彩纷呈的文艺演出,赢得了观众们的阵阵掌声。此次演出不仅鼓舞了党员干部的士气,更展示了大屯镇居民的精气神,同时也丰富了百姓的业余文化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