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专报
发布时间:2021-04-14 09:36:00 来源:
  • 字号:
收藏
“新时代文明实践大篷车”开进沿江镇东二龙村

  4月12日,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的志愿者们来到沿江镇东二龙村,组织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大篷车”活动,为当地群众提供农业、医疗等方面的帮助。

  活动中,来自县卫生健康局、农业农村局、县文化文艺志愿者服务队,县旗袍协会,县曳步舞团、县社区党工委等部门、社会团体的40余名愿者积极开展形式多样的志愿服务。医务工作者为村民义诊、赠送药品、讲解健康知识,为村民健康提供贴心服务;文艺志愿者为村民送上了一场精彩纷呈的文艺汇演、舞蹈、歌曲、二人转等精彩节目,深受群众欢迎。农业专家针对春耕、备耕等问题进行现场解答,助力村民春耕生产,为村民增产增收提供强有力的技术保障。

  近两年,我县的新时代文明实践大篷车着眼于凝聚群众、引导群众,以文化人、成风化俗,群众有什么需求,大篷车就送什么服务。结合基层工作实际情况,组织文艺工作者、理论宣讲团、科普法治宣传队等,走进各多镇、美丽乡村、把服务送到基层送到群众身边,让党的好声音传得更远更广,切实提高了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