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专报
发布时间:2021-04-16 15:36:00 来源:
  • 字号:
收藏
国家安全 人人有责

  今年的4月15日是第六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提高全民国家安全法治意识,营造维护国家安全的浓厚法治氛围,增强防范和抵御安全风险能力,在安全教育日当天,县委国安办联合县应急局、环保局、公安局、市监局、文广旅局、网信办、团县委等部门在县奥体公园广场开展以“国家利益高于一切”为主题的普法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大屏幕播放宣传片、摆放宣传展板、发放传单、悬挂宣传条幅、现场讲解、教育日签名等形式,向过往市民普及《国家安全法》《网络安全法》《反恐怖主义法》《反间谍法》《国家情报法》等法律法规及防电诈、防盗窃安全常识,切实呼吁广大群众提高对国家安全的认识和安全防范意识,积极与一切危害国家安全、破坏社会稳定的犯罪行为作斗争。

  通过此次活动,使市民增进了对国家安全知识的了解,进一步增强了群众自觉维护国家安全的思想意识,提升了广大人民群众履行法律责任义务的自觉性,营造了国家安全、人人有责、人人参与的良好法治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