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专报
发布时间:2023-01-13 07:30:00 来源:
  • 字号:
收藏
2023镇赉县“玉兔迎春”晚会开机录制

  1月12日,由中共镇赉县委宣传部主办、镇赉县融媒体中心承办的2023年镇赉县玉兔迎春晚会正式开机录制。

  晚会分为山河颂、信仰情、故乡恋、潮流风四个篇章,涵盖了歌舞、古筝合奏、诗朗诵、萨克斯独奏、二人转等多种艺术表现形式,晚会在独唱《红红火火唱起来》中拉开序幕,喜迎春节的欢快与喜悦、喜庆与热闹扑面而来。歌曲《祖国万岁》《长风绕洽川》,歌声嘹亮,气势恢宏,祝福祖国更加繁荣富强。诗朗诵《相信未来》,用铿锵的语调,展现崇信发展新成就、凝聚奋进新力量。

  整台晚会歌舞交融,极富感染力,演员们以歌传声、以舞传情,用一首首动听的红歌、一支支优美的舞蹈表演等艺术形式,抒发了对党、对祖国、对人民的热爱,表达了全县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全力谱写人民美好生活新篇章的美好愿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