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专报
发布时间:2023-05-06 15:19:00 来源:
  • 字号:
收藏
【镇赉】我为百姓做实事,义诊义剪进小区

 

  5月5日,在县委两新工委的支持鼓励下,诚信电力物业幸福花园党群服务站,于辖区内组织开展“我为百姓做实事”暖心慰问义诊义剪活动。 

  小区活动室内,场地划分清晰、服务设施完备、气氛活跃热烈,通过业主群得知活动信息的居民早早来到活动现场。来自白城市中心医院心脑血管科专家为居民讲解脑卒中防治知识,为居民有序看诊、测量血压,针对不同情况提出治疗建议,并免费提供药物。 

  与此同时,来自尚尚发型的志愿者也忙着居民理发,受到老人欢迎。 

  发挥红色物业服务效能,是提升社区治理能力的重要环节,物业与业主和谐共荣,才能携手共促和谐文明幸福的人居环境。街道、社区党支部以“红色物业”在身边、办实事、暖民心作为城市基层治理的有效途径,也使小区业主充分体会到了党建引领与物业服务相结合下“红色物业”的温暖关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