议提案办理
发布时间:2017-07-10 00:00:00 来源:
  • 字号:
收藏
关于对县十八届人大一次会议第22号代表建议的答复

关于解决县城内杂粮杂豆市场加油站附近往北

内容:

    我县公交车的运行,给居民出行带来了极大的便利和实惠,深受居民的欢迎。但是,入冬以后,县城内从南市场至北动物检查站的2路公交车,只开到杂粮杂豆市场(加油站)附近就不再往北行驶了,给居住在北部平保村一带的居民出行去县城里带来了不便。希望有关部门给予解决。
 
 
 
 
 
 
 
镇交发【2017】6号                            签发人:王凯     
 

 

关于对县十八届人大一次会议

22号代表建议的答复

 

白俊梅代表

您在县人大十届一次会议上提出的《关于解决县城内杂粮杂豆市场加油站附近往北出行不便问题的建议》(第22号建议)收悉,经我局认真研究办理,现答复如下:

一、造成这种现象的原因

一是进入冬季后受天气寒冷、气温低等外因影响,电动公交车蓄电池的蓄航里程大大缩短,经测算在夏季公交车蓄电池蓄航里程在150公里左右,而到了冬季只有100公里。        二是受目前公交车数量的限制,接驳的车辆数少,暂时还不能满足所有线路上的正常运营,这样就造成部分公交线路不能全程运行的情况(2路)。

二、解决措施

年内我局(公交公司)计划再新购置20辆新能源电动公交车,主要解决冬季蓄电池蓄航里程短,接驳车辆数不足造成运营里程缩短,不方便百姓出行的问题。届时所有公交线路上公交车都将正常运行,为方便群众出行创造条件。

您关注的公交便民的问题,也是我们正在积极努力的工作目标,希望您继续关注我县公交事业发展,我们将努力把我县公交事业这一民生大事做好。

 

 

 

 

                                 
                       镇赉县交通运输局                           

                           20174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