议提案办理
发布时间:2017-07-10 00:00:00 来源:
  • 字号:
收藏
关于对县十八届人大一次会议第9号代表建议的答复

    我们东屏镇西力吐村距镇政府所在地约15公里,5个自然屯。其中3个自然屯(东那其海、西那其海、官家围子)多年出行一直是土路,约5公里。这条路低洼不平,每年一进入雨季百姓出行非常困难,唯一能走的车就是农用四轮车。若赶上雨季谁家有个病灾,真是能急死人。村民多次到镇政府里反映。 2016年初镇政府了一次砂石,路况虽有好转,但到了雨雪天出行还是非常困难,希望县政府及相关部门把这条路列入村村通计划,早日修上水泥路彻底解决这部份群众出行难的问题

 

                                   2016 11月26日
 
 

                                    

 

 

 

 

镇交发【2017】3号             签发人:王凯

 

 

关于对县十届人大次会议

9号代表建议的答复

 

李立国代表:

您在县人大十八届一次会议上提出的《关于给东屏镇西力吐村三个屯修路的建议》(第9号建议)收悉,经认真研究办理,现答复如下:

东屏镇西力吐村共有5个自然屯组成,已经通水泥路2个自然屯,还有3个自然屯没有通水泥路。人大代表反映的情况属实。镇赉县共有自然屯529个,已经通水泥(沥青)路434个,全县还有95个屯没有通水泥路。全县等级路通屯率达到82 %,还需要修建水泥路239.8公里,才能达到等级路通屯率100%。西力吐村3个自然屯通屯路项目已经列入全县“十三五”交通发展规划。县交通运输局正在积极向省交通运输厅申请建设计划。由于县财政资金紧张,2017年我县重点解决82个贫困村屯内水泥路建设。通屯路计划用3年时间完成,到2019年全县通屯率达到100%,彻底解决百姓出行难题。

 

 

 

  镇赉县交通运输局

     2017年4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