议提案办理
发布时间:2018-08-23 09:29:00 来源:
  • 字号:
收藏
关于对县十八届人大二次会议第30号代表建议的答复

  关于解决东屏镇东出口铁路涵洞安全隐患的建议 

  东屏镇东出口铁路涵洞是东屏镇出入的主要通道,涉及到东屏镇南部7个村和所在地2个村,共9个村(东屏镇共有12个村)。也是外地车辆过往东屏街里的必经之路。该涵洞坡陡洞窄,这些年一直存在着安全隐患,近几年涵洞两侧出现了很大裂痕,安全隐患非常突出。       夏季下雨涵洞积水,严重时水深可达一米多,来回过往车辆受阻,就连客车都无法通行。我镇涉及的9个村和客车等外地车辆进出都得绕行10多公里。部分司机不知道水深浅,直接涉入水里,造成机体进水,牌照丢失等。       冬季下雪更难走,上坡坡陡有雪车打滑上不去,下坡坡陡有雪刹不住车,有的滑下来发生碰撞,造成损失。       此外,涵洞窄且底部不平,只能通过一台车。稍不注意不是刮底盘就是刮两边。两侧车不能同时下车,有时没看见就得停在半坡上,农村四轮车刹车基本都不好使,冬季下雪后就是雪地胎也刹不住,经常发生危险。       建议解决方法:1、加宽改成双洞,便于通行。2、两边坡加长做防滑处理,解决冬季下雪车打滑问题。3、增加排水设施,解决夏季积水问题。 

  

  

  

  

    

 

   

   

  镇经字【201832                   签发人:李彦忠 

  关于对县十八届人大二次会议 

  30号代表建议的答复 

    

  李立国代表: 

  您在县人大十八届二次会议上提出的《关于解决东屏镇东出口铁路涵洞安全隐患的建议》(第30号建议)收悉,经认真研究办理,现答复如下: 

  我们经济局作为承办单位,接到《关于解决东屏镇东出口铁路涵洞安全隐患的建议》后,积极与白城市工信局沟通,并于416日发函至沈阳铁路局。 

  因公铁下交涵洞的管理权在白城市工信局,建设权在沈阳铁路局,县经济局只能沟通和协调。目前沈阳铁路局尚未回复。请代表放心,待回复后,按回复意见办理。由于安全隐患的存在给群众生产、生活带来的不便,我们深表歉意。 

  感谢您对镇赉县经济社会发展的关心、支持、理解,欢迎提出宝贵意见。 

    

    

 

    

  镇赉县经济局 

                                 20184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