议提案办理
发布时间:2018-10-29 15:00:00 来源:
  • 字号:
收藏
关于对县十八届人大二次会议第25号代表建议的答复

  关于道路交通安全问题的意见 

  2017年,镇坦公路的修建已全面完成,给广大车辆出行带来方便,然而道路的平坦也让大部分司机忽视了交通安全,车速也随之加快。 

  今年,拉斯嘎南大桥与高速路口,到大地北粮之区间,路口较多,引发了多起交通事故,造成人员伤亡,希望关部门引起重视,采取有效措施,加强交通管理。 

  建议:1.安装区间测速 

        2.增加交通警示灯(牌)。 

    

    

    

  2017年1228

 

 

 

  关于对县十八届人大次会议 

  25号代表建议的答复 

    

  尹君代表: 

  您在县人大十八届二次会议上提出的《关于道路交通安全问题的意见》(第25号建议)收悉,经认真研究办理,现答复如下: 

  207线(齐双公路)的改建工作是在去年的10月份完工的,由于完工时间晚,造成沿途有的道路交通设施受环境影响没有完善,特别是拉斯嘎南大桥与镇赉北高速口交汇处,道路交通设施严重缺失,极易发生交通事故,我大队已于去年12月份将此路口定为危险路段,上报了县政府,并函告了交通局对其进行整改。 

  拉斯嘎南大桥与镇赉北高速口交汇处至大地北粮(207线38-41km)之间,道路较直造成车速较快,而路口较多易发生交通事故,交通法规定车辆经过村屯、路口不得超过40公里/小时,但车辆实际速度远高于此时速。移动测速又不允许在省道上进行限速40公里/小时测速,并且在207线45-53km+700m和17-33km各有一个区间测速,在此设立区间测速根本不符合两个区间不得低于10km的规定。 

  在环绕线与207线交汇处的三岔路口,我大队已经安装了信号灯,有效的缓解了交通流量,遏制了交通事故的发生。 

  十分感谢您对公安交通管理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镇赉县公安局 

                            20184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