议提案办理
发布时间:2019-09-09 08:46:00 来源:
  • 字号:
收藏
关于对县十八届人大三次会议第17号代表建议的答复

  关于解决坦途镇内通往红岗村方向铁路下面的地下涵洞的问题 

  多年来,这个涵洞问题太多,夏天里面天天有水,过往车辆、行人、工人上下班、农民种地、孩子上下学等等,天天路过此地。多年来开人代会都提此议案,年年都得不到解决,百姓非常不满意,经常上访,怨声载道,那里面经常发生车祸,车辆碰撞是常事,伤人事件一年发生多起,冬天不上大冻就返水,水、雪、冰一结合就出现高低不平,有的干脆车辆就没法过了,如果得不到彻底解决,那就严重影响老百姓的正常生产、生活,地种不上了、粮卖不出去了、人和车来往得不到安全保障,更严重的是水大了,学生家长送孩子上学过不去了,家长急了,干脆让孩子从铁轨上面翻过去,实在太危险了。希望县政府能根据实际情况,帮助彻底地解决。此事,坦途镇里和有关部门沟通了,铁路部门明确给了答复,跟铁路部门没有关系了,和地方政府部门有协议了,责任下放到地方部门了,希望此事给予解决。 

 

  20191月 3日 

   

   

                                

  关于对县十八届人大三次会议 

  17号代表建议的答复 

    

  杨贺代表: 

  您在县人大十八届三次会议上提出的《关于解决坦途镇内通往红岗村方向铁路下面的地下涵洞的问题》(第17号建议)收悉,经认真研究办理,现答复如下: 

  我们工业和信息化局一直非常关注我县境内公铁下交道口安全问题,特别是坦途镇内通往红岗村方向的公铁下交道口安全问题,持续与白城市工信局、白城工务段、中国铁路沈阳局集团有限公司联系沟通,并于1月2日,以县政府名义发函至中国铁路沈阳局集团有限公司。发函后,多次与中国铁路沈阳局集团有限公司商讨消除公铁下交道口安全隐患。县政府、县工信局、坦途镇政府都在积极想办法解决公铁下交道口安全隐患问题。 

  目前,县工信局正在于白城工务段联系,查阅公铁下交道口设计图纸,聘请铁路专业人员着手编制《施工方案》,待白城工务段、中国铁路沈阳局集团有限公司批准后,方可施工。请各位代表放心,《施工方案》批准后,将彻底解决公铁下交道口安全隐患问题。由于安全隐患的存在,给群众生产、生活带来的不便,我们深表歉意。 

  感谢您对镇赉县经济社会发展的关心、支持和理解,欢迎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 

    

    

    

  镇赉县工业和信息化局 

  2019年5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