议提案办理
发布时间:2019-10-28 09:26:00 来源:
  • 字号:
收藏
关于对县十八届人大三次会议第23号代表建议答复

  关于在村屯建设公共卫生旱厕的建议 

    近三年来,厕所改造工程在农村持续推进,极大提高了农村人居环境改善。但农村厕所改造工程的覆盖率和使用率不高,仍有大部分农户使用自家搭建的小茅厕,给村屯环境造成很大污染。建议政府统筹协调,在村屯建设位置、布局合理的公共卫生旱厕,改善农户家庭居住环境,提高户居卫生整体水平。 

 

   201913 

   

 

 

  关于对县十八届人大三次会议 

  23号代表建议答复 

    

  关震宇代表: 

  您在县人大十八届三次会议上提出的《关于在村屯建设公共卫生旱厕的建议》(23号建议)收悉,经认真研究办理,现答复如下: 

  镇赉县委、县政府已将农村公厕建设纳入镇赉县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三年行动重点任务,300户以上村庄,规划建设公共厕所或村委会厕所向群众开放。A级乡村旅游经营单位和集中连片发展乡村旅游的村(屯)要求建设旅游厕所。目前正在组织规划。 

    

  镇赉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19年6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