议提案办理
发布时间:2020-06-17 15:47:00 来源:
  • 字号:
收藏
关于对县十八届人大四次会议第13号代表建议的答复

  关于修缮道路的建议

 

  提案人:尹君

 

  我县出城有四个出口,基本城北出口是2019年新翻修的公路,已经通行半年多了。但是我县公路翻修后长时间,新修道路就存在路面不平、新旧路面连接不平等问题。特别是铁北涵洞以北,和镇坦公路之间的道路,约400米长的路面上,有连续四五个下水井发生不同程度的凹陷现象,存在严重道路安全隐患,给出行车辆带来极大不便。

  这条路是向北的交通要道,车流量较大,建议要求对路面中间的下水井进行修整,使下水井盖与道路路面平行,保障交通安全。

  目前,道路土层解冻厚度如不能满足正式维修需求,为保证车辆正常行驶,可以用简易维修方式,建议:用细砂石将凹陷的下水井填平,“过渡”到春季解冻期,等气温回升后再用沥青、砂石进行正规道路维修。

 

 

  2019年12月17日

 

 

  

  镇住建字〔2020〕38号      签发人:杨宝辉

 

  关于对县十八届人大四次会议

  第13号代表建议的答复

 

  尹君代表:

  您在县人大十八届四次会议上提出的《关于修善道路的建议》(第13号建议)收悉,经认真研究办理,现答复如下:

  您反映的铁北涵洞以北约400米长路面上有四五个下水井凹陷现象,情况属实。为保证车辆能够正常通行,避免发生安全事故,我局已责成管理部门督促施工企业采取措施,通过调整下水井井盖高度和用混凝土临时周边填平的方式进行了临时维修。待气温回升后施工企业将对破损路面进行沥青混凝土摊铺,保证路面完好,保证车辆正常通行。

 

 

  镇赉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0年5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