议提案办理
发布时间:2022-07-18 15:01:00 来源:
  • 字号:
收藏
对县政协十六届一次会议第12号委员提案的答复

  关于修复大屯镇榆树岗子村至谢台岗子村南段道路的建议

  提案人:张 琦

  案 由:交通不便,影响群众、学生出行。

  存在问题:大屯镇榆树岗子村至谢台岗子村南段道路5.8公里原有为水泥路面,年久失修,破损严重,严重影响群众出行,雨天泥泞,校车无法通过,严重影响学生上学。每年,村集体铺设砂石垫路进行简单维护,不能满足群众、学生出行需求。

  建 议:列入2022年道路维修计划,对榆树岗子村至谢台岗子村南段公路5.8公里道路进行“白改黑”,按照时间节点做好道路立项、招标、施工等工作。

  镇交发【2022】 号

  对县政协十六届一次会议第12号委员提案的答复

张琦委员:

  您在县政协十六届一次会议上提出的《关于修复大屯镇榆树岗子村至谢台岗子村南段道路的建议》(第12号提案)收悉,经认真研究办理,现答复如下:

  大屯镇榆树岗子村至谢台岗子村道路是乡道Y045谢台岗子至东莫公路中的一段,原路修建年限为2005年,技术标准为四级路,4.5米宽水泥混凝土路面。此段公路已经超限服役,现在路面坑槽、沉陷、翻浆等病害比较严重,人大代表反映的问题确实存在。为了彻底解决百姓出行困难,交通运输局已将此路段列入镇赉县旧路升级改造“十四五”规划,并已经列入2022年旧路改造计划。现在正在做前期工作,此路段按四级公路标准进行设计,路面宽度为4.5米,路基宽度为6.5米,沥青混凝土路面,沥青混凝土面板厚度5厘米。预计7月中旬开工建设,9月30前竣工通车。

  

镇赉县交通运输局

  2022年6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