议提案办理
发布时间:2023-08-09 13:40:00 来源:
  • 字号:
收藏
关于对县十九届人大二次会议第24号代表建议的答复

  关于加强坦途镇中心街路机动车随意停放等违法行为整治的建议

  提出人:陈国庆、董周

  内容:

  坦途镇中心街是坦丹线重要路段,也是双嫩高速坦途收费站出口路段,街道两侧商户林立,坦途中学也在道旁,中心街来往机动车多,交通安全隐患突出,建议在中心街两侧安装监控摄像头、限速、禁止机动车随意停放标识,确保中心街路两侧和学校周边道路交通安全,严防交通安全责任事故的发生。

20221223

  坦政字【2023】24号

  关于对县十九届人大二次会议第24号代表建议的答复

陈国庆代表:

  您在县人大十九届二次会议上提出的《关于加强坦途镇中心街路机动车随意停放等违法行为整治的建议》(第24号建议)收悉,经认真研究办理,现答复如下:

  我镇位于内蒙古、黑龙江、吉林省三省交界处,并有一处高速路口在我镇辖区,来往车辆较多,给居民出行带来了很大的安全隐患。

  2023年,经我镇与公安部门协调,对我镇南北东西安装了摄像头和减速带,同时每月的10号、30号由公安部门抽调警力配合我镇执法大队对违法车辆进行管理处理,提高老百姓的安全感和幸福感,此项工作预计年底前完成。

   

  感谢您对我镇工作的支持理解和关心。

  坦途镇人民政府

  2023年4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