议提案办理
发布时间:2023-08-09 14:16:00 来源:
  • 字号:
收藏
关于对县十九届人大二次会议第29号代表建议的答复

  关于镇赉县步行街亮化工程的建议

  提出人:张明杰

  内容:

  我国自古以来就有观灯赏景的习俗,元宵佳节举行观灯集会,会上悬挂各式各样的彩灯,灯火辉煌。随着经济的发展和人民生活水平的提高,城市夜景照明成为提高城市整体形象的重要标志。我县步行街(从转盘道至新华书店)已建成多年,现在看来已跟不上形势了,存在设施单调,灯光黑暗,缺少现代化气息。政府应当投资改造,使之成为镇赉县的一处观光亮点,人们休闲、购物、聚会的优雅场所。

  2022年12月23日

  关于对县十九届人大二次会议第29号代表建议的答复

张明杰代表:

  您在县人大十九届二次会议上提出的《关于镇赉县步行街亮化工程的建议》(第29号建议)收悉,经认真研究办理,现答复如下:

  您所提出的我县步行街亮化缺少现代化气息,设施单调,灯光暗淡,提议将步行街打造成为集休闲、购物、聚会的优雅场所的建议很有针对性和前瞻性。

  我局已结合《镇赉县中心城区照明专项规划》(2017——2023年)整体布局,将您的建议列入2024年建设计划,在打造好步行街亮化工程的基础上,将依据您的提议把步行街打造成为精品一条街,使其发挥城区中心街路应有的休闲、购物、聚会、娱乐等聚集区功能。

  感谢您对全县城市建设工作的关心理解和支持。

  镇赉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3年5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