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文件
发布时间:2018-04-04 11:06:00 来源:
  • 字号:
收藏
关于2018年全国“两会”期间启动 “零报告”制度的通知
 各乡(镇)场,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县直各部门,驻镇中省市直单位:

按照国务院应急办、省政府应急办、市政府应急办有关通知要求,从3月2日起至3月21日,启动全国两会期间“零报告”制度。请各乡(镇)场,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县教育局、公安局、住建局、交通运输局、卫计局、市场监督管理局、粮商局、信访局、文广新局、安监局、公安消防大队、环保局、畜牧局、林业局、经济局、气象局于每日15时至16时,通过电话向县政府总值班室报告当日值班情况。在此期间,不能简单拘泥于人员伤亡数量作为判断是否报告的唯一标准,有事必报,无事报平安,公休日要有领导干部带班。

各地、各部门(单位)要进一步强化全国两会期间值守应急工作,落实24小时干部值班制度,选派责任心强、熟悉工作情况和值班业务的人员担负值班任务。各乡(镇)场、各部门(单位)主要领导要确保24小时通讯畅通,及时接听电话。要严格执行国务院应急办、省政府应急办、市政府应急办和县委、县政府有关突发事件信息报告工作的相关规定,遇有紧急重要情况,立即报告并妥善处置。

联系电话/传真:0436-7252345

 

镇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2018年3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