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文件
发布时间:2018-10-10 09:02:00 来源:
  • 字号:
收藏
镇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成立镇赉县深化国税地税征管体制改革专项组的通知

  各乡(镇)场,经济开发区,县直有关部门,驻镇中省市直有关单位: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深化国税地税征管体制改革的部署要求,进一步加强对全县国税地税征管体制改革的组织领导,县政府决定成立镇赉县深化国税地税征管体制改革专项组(以下简称专项组)。专项组组成人员名单如下: 

  组  长:陈  钢   县委常委、县政府常务副县长 

  副组长:张仲元   国家税务总局白城市税务局派驻镇赉县 

  联络(督导)组组长 

  温  勇   县政府办公室主任 

  成员单位:县委组织部、宣传部,县编办、信访局、公安局、财政局、人社局、卫计局、机关事务管理局,国家税务局、地方税务局。 

  专项组在县政府的领导下,负责统筹部署推进全县国税地税征管体制改革相关工作,与国家税务总局白城市税务局联络(督导)组沟通协调有关改革事宜。专项组下设办公室,办公室设在县国家税务局和县地方税务局,具体负责专项组日常工作。全县国税地税征管体制改革工作结束后,专项组自行解散,不再另行发文。 

    

    

    

  镇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2018年7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