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文件
发布时间:2018-11-26 08:40:00 来源:
  • 字号:
收藏
镇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抓紧落实镇赉县2018年村庄规划编制任务的通知

  各乡(镇)政府,县直有关部门: 

  按照《中共吉林省委办公厅、吉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吉林省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三年行动方案》(吉办发〔2018〕16号)要求,我县2018年应完成17个行政村村庄规划编制任务,县政府已将编制任务分解至各乡(镇)政府,时间紧、任务重,为保证在规定时限内完成编制工作,经县政府同意,现就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应完成规划编制任务的17个行政村有:大屯镇前杭村、谢台岗子村;五棵树镇铁力村、苏可村;黑鱼泡镇岔台村、他四海村;坦途镇向阳村、保民村;镇赉镇架其村、西乃力村;东屏镇大龙村;沿江镇西二龙村;建平乡大岗村、民生村;嘎什根乡新荒户村;莫莫格乡乌兰召村;哈吐气乡哈吐气村。 

  二、各乡(镇)要高度重视村庄规划编制工作,坚持科学性、实用性、实效性,要建立乡(镇)政府组织编制并监督实施、以行政村为单位、村民参与决策、技术单位指导的村庄规划编制机制,村庄规划的主要内容应纳入村规民约。强化规划组织实施,有效指导管控各类建设活动。 

  三、要采取乡(镇)财政投入、村集体自筹方式解决规划编制经费,保证按时完成规划成果编制。 

  四、村庄规划编制完成后,各乡(镇)要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城乡规划法》、《吉林省城乡规划条例》、《吉林省村庄规划编制技术导则》规定和要求,履行规划编制报批程序,并于2018年12月31日前完成村庄规划报批工作。 

    

    

    

  镇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2018年8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