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文件
发布时间:2018-12-17 09:16:00 来源:
  • 字号:
收藏
镇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加快沿江镇、莫莫格乡污水处理设施建设及有关工作的通知

  各乡(镇)人民政府、县直有关部门、驻镇中省市直有关单位: 

  按照《吉林省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三年行动方案》工作安排,落实环保督查相关要求,解决莫莫格国家自然保护区内污水乱排乱放问题,切实加快2个乡(镇)污水处理设施建设,提高污水处理能力,达到环保要求,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工作目标 

  2020年末,2个乡(镇)按照环保督查时限要求,要完成相应的生活污水处理设施项目建设任务,应具备相应污水处理能力并达到国家和省验收标准。 

  二、具体要求 

  (一)提前做好污水处理设施建设规划,统筹安排、合理布局污水处理设施建设。制定好污水处理设施建设方案,对污水处理设施建设作出具体安排。  

  (二)可结合本地实际,因地制宜确定污水处理设施建设的具体方式,达到具备污水处理的能力。  

  (三)合理确定污水处理设施建设规模,科学选择处理工艺,抓紧开展前期工作,确保按期开工建设。 

  (四)进一步落实污水处理设施建设工作责任,明确污水处理设施建设责任主体、责任人以及完成各项工作的时间节点,确保各项工作的落实。  

  (五)积极争取政策支持,落实项目建设资金。 

    

    

    

  镇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20189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