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文件
发布时间:2018-12-17 09:19:00 来源:
  • 字号:
收藏
镇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加快启用黑鱼泡镇等9个垃圾转运站和新建坦途镇垃圾转运站的通知

  各乡(镇)人民政府、县直有关部门、驻镇中省市直有关单位: 

  按照《吉林省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三年行动方案》工作部署,镇赉县在2018年末完成农村生活垃圾治理任务,并通过国家和省级验收。目前,农村生活垃圾治理已进入日常保洁管理阶段,根据农村生活垃圾转运需要,立即启动运行黑鱼泡镇等9个已建成的垃圾转运站,坦途镇垃圾转运站马上开工建设并投入使用。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所在乡(镇)要做好垃圾转运站安装变压器、接电、接水等运行前准备工作,垃圾转运站限1015日前投入正常运行,坦途镇垃圾转运站限1130日前建设完成并投入使用。 

  二、垃圾转运站投入运行后,所在乡(镇)负责日常管理,安排专人值班和日常维护。 

  (此页无正文) 

    

    

    

  镇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20189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