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动态
发布时间:2018-04-10 09:28:00 来源:
  • 字号:
收藏
我县多部门组织收看2018年全国农资打假专项整治行动电视电话会议

日前,我县组织县农业局、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县水利局等相关部门收看了由农业农村部、最高人民法院、最高人民检察院、工业和信息化部、公安部、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中华全国供销合作社总社七部门联合召开的2018年全国农资打假专项治理行动电视电话会议。学习了其他省市在农资打假专项治理行动工作上好的经验和做法,听取了农业农村部农资打假十大典型案件情况通报和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公安部、农业农村部等领导对今年农资打假工作的总体安排。

全国会议结束后,我省召开贯彻落实会议。分别就我省农业生产和农资打假工作实际,贯彻落实好会议精神和抓好我省农资打假工作作了重要部署。与会人员表示,将会以相关会议精神为指引,扎实做好我县2018年农资打假治理工作,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严厉的打假措施为农民开展生产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