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动态
发布时间:2018-05-17 09:24:00 来源:
  • 字号:
收藏
县政府召开全县“只跑一次”改革推进工作会议

5月10日,县政府召开全县“只跑一次”改革推进工作会议。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陈钢,副县长钟时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陈钢主持会议并讲话,他指出,今年省委、省政府提出全面推进“只跑一次”改革,并提出具体要求,各部门、各单位要高度重视此项工作,不折不扣地把改革工作抓好抓实。就下一步工作,陈钢要求,要按照“只跑一次”改革工作任务和省政府重点督查内容,重点抓好以下工作。要成立组织。各工作组要对照各自承担的工作职责切实负起责任,切实抓好各项工作落实。要抽调业务骨干,集中到政务大厅统一办公。要制定办事指南。梳理上报进厅情况。要保证进厅人员相对稳定、精通业务。要合理利用好大厅窗口空间。整合权力事项。各部门要给大厅人员充分授权,实现大厅之外无审批。要在电视台公开承诺。开设专题栏目,跟踪报道全县“只跑一次”改革各项举措和阶段性成果。要认真做好迎检工作。各部门要按照省政府督查通知要求,结合各自承担的责任,认真开展好自查和整改工作,确保按照全省“只跑一次”改革序时进度要求,完成好各项改革任务。

  会上,各相关部门就“只跑一次”改革工作进行表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