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动态
发布时间:2018-06-11 10:42:00 来源:
  • 字号:
收藏
县人民医院举行县人民医院加入吉林省肿瘤专科医疗联盟揭牌仪式及健康扶贫义诊活动

近日,县人民医院加入吉林省肿瘤专科医疗联盟揭牌仪式及健康扶贫义诊活动在县人民医院举行。

吉林省肿瘤医院医疗团队专家;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张艳;副县长邱发国;县卫计局负责人及县人民医院医护人员参加了启动和揭牌仪式。

吉林省肿瘤医院院长与县人民医院院长为吉林省肿瘤专科医疗联盟镇赉县人民医院成员单位揭牌。
  据省肿瘤医院专家介绍,吉林省肿瘤医院自2012年开始在全省范围内组建肿瘤医疗服务联合体并打造肿瘤专科医疗联盟以推进分级诊疗制度建设为主线,以提高基层医疗机构综合服务能力为重点,以医疗卫生资源持续有序下沉为依托,以最终满足基层居民看病就医为根本,努力提高基层医疗服务水平和改善基层百姓“看病贵、看病难”的实际困境。县人民医院加入到吉林省肿瘤专科医疗联盟,将有效提升医院规范化的诊疗水平

揭牌仪式后,吉林省肿瘤医院携手县人民医院开展健康扶贫义诊活动,当天共诊治患者150余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