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动态
发布时间:2018-06-11 10:43:00 来源:
  • 字号:
收藏
浙江省嘉兴市调研组来我县调研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近日,浙江省嘉兴市政府咨询委员会主任、市原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楚兴带领调研组,来我县就经济社会发展情况进行调研并召开座谈会。

   周楚兴一行在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唐振友、县政府副县长李占伟及市县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下,分别深入到飞鹤镇赉乳品有限公司、吉林省银诺克药业有限公司、成来科技集团、吉林省澎派农业发展公司、吉林好雨现代农业有限公司瑞信达原生态牧场进行调研。

   座谈会上,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唐振友、县政府副县长李占伟分别介绍了我县基本情况以及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县经济开发区、县经济局负责人就全县项目建设、工业经济形势整体运行情况进项了介绍。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松嫩明珠 生态镇赉》招商引资宣传片。通过实地调研和听取工作汇报,周楚兴对我县各项工作尤其是发展工业经济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镇赉有良好的经济发展软环境,地理区位优势明显,物质资源丰富,发展潜力巨大,嘉兴与镇赉在经济发展上互补作用明显,今后双方将进一步加强沟通,实现合作双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