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动态
发布时间:2018-06-11 10:45:00 来源:
  • 字号:
收藏
县人大召开镇赉县十八届人大常委会第十次会议

6月4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周建伟主持召开镇赉县十八届人大常委会第十次会议。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周建伟,副主任唐振友,张胜利,姜永平及常委会组成人员参加会议。县政府副县长邱发国,县法院院长冯立中,县检察院检察长张国强及县财政、教育和部分乡镇人大主席、县人大常委会有关办公室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上,县财政局局长毕兴来受县政府委托作关于县2018年财政预算安排情况的报告;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张国强作关于民事行政检察工作情况的报告;县人大常委会教科文卫办主任窦来权受县人大常委会视察组委托作关于县城幼儿园建设及发展情况的视察报告。县人大常委会人事代表办主任黄睿受梁宝山委托,宣读辞呈。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姜永平宣读了县人大常委会关于接受梁宝山辞去县人大常委会委员、法制委员会副主任委员职务的决定(草案)。

会议以电子表决的方式表决通过了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唐振友宣读的《镇赉县人大常委会关于批准县2018年财政预算的决定(草案)》。表决通过了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胜利宣读的《镇赉县人大常委会关于县人民检察院民事行政检察工作情况的报告的审议意见(草案)》。表决通过了《县人大常委会关于接受梁宝山同志辞去县人大常委会委员、法制委员会副主任委员职务的决定(草案)》。

会议同时审议了县人大常委会视察组关于县城幼儿园建设及发展情况的视察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