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动态
发布时间:2018-06-11 10:48:00 来源:
  • 字号:
收藏
市领导调研我县脱贫攻坚工作,并就环保督查整改和河长制落实情况进行检查

6月6日,市委副书记、市长李明伟来我县视察脱贫攻坚工作,并检查环保督察整改和河长制落实情况。

市委副书记、市长李明伟在市政府秘书长齐晏,县委副书记、县长赵楠,副县长姜力及相关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先后深入到镇赉镇哈拉本召村,黑鱼泡镇黑鱼泡村和大屯镇前杭村视察脱贫攻坚及村屯环境卫生整治工作。深入到县第三热源厂和莫莫格蒙古族乡哈拉塔村,检察原绿康牧业拆除和生态恢复情况。

就脱贫攻坚工作,李明伟指出,要继续加强脱贫攻坚各项工作的开展。完善村屯道路、围墙等基础设施建设。加大村屯环境卫生整治工作力度。要做好农村安全饮水工程,让农民能够用上安全的水源。要加强村党组织建设。完善脱贫攻坚相关工作资料。驻村工作队要深入到贫困群众当中,了解贫困户所思、所想,努力帮助贫困群众解决生活中遇到的实际困难,提高群众满意度。

就环保督察整改和河长制落实情况,李明伟强调,要强化责任担当,坚持问题导向,坚决抓好整改。要紧盯时间节点,科学安排工期,确保按时限完成任务。要加快整改速度,更要注重整改质量,确保整改一个、销号一个,实实在在地解决问题、见到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