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动态
发布时间:2018-06-11 10:49:00 来源:
  • 字号:
收藏
县领导就2018年高考工作进行检查

6月7日,县委副书记、县长赵楠等县领导就2018年高考工作进行检查,确保高考工作万无一失。

县委副书记、县长赵楠,副县长、公安局长李占领,副县长邱发国分别深入县一中、三中等考点,检查高考工作。

检查中,赵楠强调,各高考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高考工作,要严明考场纪律,严格遵守考场各项规定,保证各项监考行为正规、标准。要细致认真,严密监测考点周边环境,严厉打击作弊行为。要加强考场周边的道路交通安全和管理,保证考生安全到场。各监考人员要认真履行相关职责,严肃考场纪律,为考生提供公平竞争环境。营造安静的考试环境。卫生医疗部门要做好应急处置预案,及时提供医疗服务。各相关部门要加强领导,密切配合,全面部署,均衡用力。给考生提供公平、正规、标准、安全的考试环境。确保顺利完成我县今年高考工作任务。

另据报道,为确保我县2018年高考顺利进行,县交警部门全警动员,精心组织,严密部署,制定详细的应急预案,安保方案,开辟“绿色通道”,救助机制,为考生提供安全畅通的道路环境。

县交警部门根据各考点周边交通环境,进行实地勘察,在考点附近明显位置增设人性化指示标志,向过往车辆传达交通管理信息,提示过往车辆遵章守法,服从交警指挥,共同营造良好的高考环境。

同时,加强通往考场重要路口、路段巡逻,随时为遇有交通拥堵、发生交通事故以及忘带身份证、准考证的考生提供应急救助服务,为考生平安赴考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