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动态
发布时间:2018-07-18 16:30:00 来源:
  • 字号:
收藏
县政府召开第18届22次常务会议

7月8日,县委副书记、县长赵楠主持召开县政府第18届22次常务会议。

县政府领导赵楠,陈钢,李占伟,刘振春,邱发国,姜力参加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姜永平,县政协副主席贾维威,县经开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吴立友列席会议。相关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相关议题。

会议听取了吉林省第四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信访案件交办情况的说明。审议了《镇赉县国有农场办社会职能剥离及成立社区工作方案》。听取了镇赉县保安公司移交给白城市国投公司的情况汇报和2018年供热存在风险时解除和部分解除城区供热协议的说明。

会议强调,对于短期能够迅速解决的环保督察交办案件,要抓紧时间办理。对于需要长期整改的案件,要重点研究解决办法,做好整改方案,拉出整改时间节点清单,并要做到实时跟踪。各行动队要各负其责,协调配合。

会议强调,各相关单位和部门要高度重视,严格抓好落实,稳步推进,保质、保量做好国有农场办社会职能剥离及成立社区工作。

会议还就脱贫攻坚、环保督查、安全生产等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