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动态
发布时间:2018-07-18 16:30:00 来源:
  • 字号:
收藏
浙江省吉林商会考察团来我县考察产业项目及投资环境

7月6日,浙江省吉林商会执行会长刘士龙一行来我县就产业项目、投资环境进行参观考察并召开座谈会。

考察团一行人在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陈钢、县经开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吴立友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下分别深入到飞鹤乳业、银诺克药业、成来电器、英赉饲料、黑鱼泡镇光伏电站、瑞信达原生态牧场、吉天然牧场等地进行了实地查看,详细了解我县经济开发区总体规划、商贸物流发展、路网建设、区位交通等情况。

座谈会上,考察团一行人首先观看了《松嫩镇赉、生态镇赉》宣传片。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陈钢代表县委县政府向考察团介绍了镇赉县县情。浙江商会客商介绍了各自企业状况、发展方向,并就个别重点项目进行沟通交流。考察团表示,回去后将加大对镇赉投资环境的宣传和推介,积极推进与镇赉的交流,争取将镇赉作为浙江产业转移的首选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