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动态
发布时间:2018-07-18 16:33:00 来源:
  • 字号:
收藏
县委、县政府召开全县征兵工作会议

7月10日,县委、县政府召开全县征兵工作会议。

正文:鲍长山、赵楠等在家的副县级以上领导、莫莫格自然保护区、引嫩入白建管局、英台采油厂、省监狱管理局镇赉分局领导出席会议;县直各部门、驻镇中省市直单位负责人,各乡镇(场)党政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县委书记鲍长山就如何完成今年征兵工作任务强调三点意见:一、提高思想认识,增强征兵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今年是我们党、国家和军队发展进程中十分关键的一年,从国家安全形势国内发展形势军队发展形势看,做好征兵工作尤为重要各乡(镇)场、各相关部门一定要高度重视,站在讲政治、讲稳定、讲安全的高度,把征兵工作牢牢抓在手上、抓出成效。二、狠抓工作落实,推进征兵工作顺利开展要强化宣传发动。讲清政策义务形势。要严格把控关口严把体检关政考关文化关年龄关定兵关规范工作程序。三、强化保障措施,确保完成征兵工作各项任务目标要加强组织领导,各部门密切协调配合创新服务保障。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强化措施,密切配合、扎实工作,确保按时限、高质量、高标准完成好今年的征兵任务。

会上,县委常委、县人武部政委孙延来传达了白城市征兵工作会议精神和吉林省关于“对拒服兵役人员实施联合惩戒”的相关政策;会议总结了2017年征兵工作情况,安排部署2018年征兵工作任务(县人武部部长付铭宇)。

县委副书记、县长赵楠主持会议,并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提出具体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