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动态
发布时间:2018-07-18 16:34:00 来源:
  • 字号:
收藏
县委、县政府召开镇赉县防汛抗旱工作会议暨指挥部2018年第一次全体扩大会议

7月10日,县委县政府召开镇赉县防汛抗旱工作会议暨指挥部2018年第一次全体扩大会议

鲍长山、赵楠等在家的副县级以上领导、莫莫格自然保护区、引嫩入白建管局、英台采油厂、省监狱管理局镇赉分局领导出席会议;县直各部门、驻镇中省市直单位负责人,各乡镇(场)党政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县委书记鲍长山就做好今年的防汛抗旱工作强调三点意见:一、认清形势,切实提高做好防汛工作的思想认识。各乡镇、个有关部门、单位要对今年防汛形势有清醒的认识,把困难估计得更充分些,把部署考虑得更周全些,把措施落得更实些,进一步增强责任感、紧迫感和使命感。二、突出重点,扎实做好防汛抗旱各项准备工作。要尽快完成防洪工程除险加固任务,做好防汛物资的储备工作,加强防汛抢险队伍建设,要做好城市内涝防御工作,密切关注旱情动态,切实抓好抗旱工作。三、强化责任,确保防汛抗旱工作落到实处。要加强组织领导。严格落实好包保责任。要加强协调配合。县防指各成员单位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各司其职,通力合作,积极做好本职工作。要严肃工作纪律。坚决执行省、市、县关于防汛抗旱工作的统一部署,服从指挥,切实保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会议通报了2018年汛期气候趋势预测;县委副书记县长赵楠主持会议,并就会议精神的贯彻落实提出具体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