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动态
发布时间:2018-07-18 16:35:00 来源:
  • 字号:
收藏
县委、县政府召开全县环保督查整改集体约谈会议

7月10日,县委、县政府召开全县环保督查整改集体约谈会议。

鲍长山、赵楠等在家的副县级以上领导;莫莫格自然保护区、引嫩入白建管局、英台采油厂、省监狱管理局镇赉分局领导出席会议;县直各部门驻镇中省市直单位负责人,各乡镇(场),党政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县委书记鲍长山就进一步抓好中央环保督察问题整改和省环保督察整改工作强调五点意见:一是思想认识要再提高。各乡(镇)场、各部门必须进一步增强紧迫意识、危机意识、责任意识,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全力抓好环保督察问题整改。二是工作力度要再加大。各乡(镇)场、各部门要对中央环保督察需要整改的20个问题和交办的70件信访案件,进行全面“回头看”,做好梳理归纳工作,进一步夯实责任、强化措施、序时推进,坚决防止反弹。三是制度保障要再完善。要抓住这次环保督察的有利契机,举一反三,把个性问题上升到共性层面,通过采取制度化举措加以解决;围绕标本兼治,把整改中探索的好经验、好做法进行总结提升指导工作。四是协调联动要再加强。各乡(镇)场、各部门强化上下联动,强化部门联动,强化综合施治。五是追责问责要再从严。督查部门和纪检监察部门要敢于坚持原则、敢于担当负责、敢于求实较真、敢于揭短亮丑、敢于碰硬攻坚,通过严肃追责问责,倒逼责任落实。

会上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陈钢通报了全县中央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告急预警事项;乡镇(场)代表、部门代表递交了环保督察整改责任书。

县委副书记、县长赵楠主持会议,并就会议精神的贯彻落实提出具体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