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动态
发布时间:2018-07-18 16:37:00 来源:
  • 字号:
收藏
县政府召开第18届23次常务会议

7月12日,县委副书记、县长赵楠主持召开县政府第18届23次常务会议。

县政府领导赵楠,陈钢,李占伟,刘振春,邱发国,姜力,钟时,张恒参加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胜利,县政协副主席贾维威,经开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吴立友列席会议。相关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相关议题。

会议审议了《镇赉县人民政府与吉林吉商农业股份有限公司吉商百万头肉牛产业融合项目镇赉片区工程合作协议(审议稿》和《镇赉县政府购买服务管理办法》。研究了镇赉县政府购买服务岗位设置事宜。听取了关于政府购买服务安置1999-2000委培定向毕业生所需财政资金的情况说明县卫计局关于乡镇卫生院和村卫生室标准化建设所需资金的情况说明。审议了《镇赉县室内外烧烤及其他餐饮业油烟噪音污染整治工作实施方案》。会议以书面的形式传达了《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打赢脱贫攻坚战三年行动的指导意见》(中发〔2018〕6号)。

会议指出,吉商百万头肉牛产业融合项目是助力我县脱贫攻坚的利好项目,要做到研究到位、法律依据支撑到位,加速推进,争取早建成、早达效。

会议强调,完善乡镇卫生院和村卫生室的标准化建设不仅是为了脱贫摘帽的指标完成,更是涉及民生的一件大事,县卫计局等相关部门要严格按照相关要求完成标准化建设。

会议强调,要高度重视室内外烧烤及其他餐饮业油烟、噪音污染问题,各相关责任部门务必强化措施,细化方案,从严整治,密切配合,确保整治工作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