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动态
发布时间:2018-07-18 16:38:00 来源:
  • 字号:
收藏
县安委会召开2018年第三次全体(扩大)会议

7月13日,县安全生产委员会召开2018年第三次全体(扩大)会议。

县委副书记、县长赵楠县安委会主任、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陈钢,副县长、公安局长李占伟,副县长姜力及县安委会成员单位负责人有关单位和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就做好当前我县安全生产工作。赵楠强调,要再一次认清我县形势,切实增强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按照省里“五个一工程”建设要求,把工作牢牢抓在手上,作为长效机制来抓。要突出重点,全力推进我县安全生产工作向纵深发展。重点抓好安全生产领域改革发展,用新时代、新思维谋划安全生产工作。开展好安全生产治理年活动。加强农村建筑施工领域的安全生产工作。做好消防安全工作。把城乡扶贫项目企业的安全运营安全生产抓在手上。做好高危行业的安全生产和汛期安全生产工作。各乡镇要做好辖区内防止青少年野浴工作,要进一步落实责任,推动我县安全生产各项工作落到实处。严格按照“一业一规,一企一标,一岗一责,一人一卡,一日一醒(省)”要求,把责任落到底,把任务分解下去,保证监管到位。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陈钢主持会议,并就落实会议精神提出具体要求。

会上,县安监局负责人通报了全县第二季度安全生产工作情况和第三季度重点工作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