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动态
发布时间:2018-08-07 13:39:00 来源:
  • 字号:
收藏
省爱卫会检查组就我县迎接国家卫生城复审工作进行检查

8月2日,省卫计委处长王哲带领省爱卫会检查组就我县迎接国家卫生城复审工作进行检查并召开座谈会。

省卫计委处长王哲,县委副书记、县长赵楠,副县长邱发国,检查组成员及市、县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会上,检查组反馈了实地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并提出整改建议。 检查组强调要进一步增强爱国卫生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尽快整改工作中的薄弱环节全面查找市容环卫、人员密集场所、餐饮行业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认真做好宣传,加强城市综合管理,扎实做好各项工作,力争顺利通过国家卫生城复审。

赵楠表示,镇赉要以此次检查为契机,认真梳理检查组提出的问题和建议,落实责任,明确标准,制定措施,全力推进各项工作。

副县长邱发国主持座谈会。

检查期间,检查组分五组深入社区、基层单位、农贸市场、建筑工地、弃管小区等地,分别对市容环境卫生、公共卫生与医疗服务、食品安全和饮用水安全、病媒生物预防控制等工作进行检查指导,听取相关迎审工作推进情况汇报,现场研究解决办法及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