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动态
发布时间:2018-08-07 13:40:00 来源:
  • 字号:
收藏
政协镇赉县委员会召开十五届八次常委会议

8月2日,县政协主席张天君主持召开政协镇赉县委员会十五届八次常委会议。
  县政协主席张天君,副主席贾维威、刘树军及常务委员出席会议。县政府副县长张恒及本年度提案人代表、提案委兼职副主任应邀出席会议。
    会上,张恒代表县政府通报了县政府半年工作情况通报和县政府关于提案办理情况通报。提案承办部门汇报了关于政协提案办理情况,与会人员并对提案办理落实情况满意度进行测评。
    就下半年工作张天君提出三点意见:
    一要加强政协系统党建工作,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坚持贯彻党的中央决策部署,要发挥政协党组在政协工作中的领导核心作用,引导参加政协的各族各界人士增强“四个意识”,坚持“四个自信”。
    二要组织开展系列履职工作,政协常委、委员要珍惜荣誉,以身作则,切实加强党建工作,提升参政议政、履职尽责的能力,把政协工作做得更加富有成效。
    三政协常务委员要围绕脱贫摘帽献计出力,积极投身到脱贫摘帽工作中,在社会扶贫工作中发挥表率作用,引导动员全社会各方面力量为脱贫摘帽献计献策,贡献力量。
    会议以书面形式传达学习了全国政协系统党的建设工作座谈会精神,会议期间,与会人员实地视察了我县农村公路养护情况及1号提案办理落实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