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动态
发布时间:2018-08-07 13:40:00 来源:
  • 字号:
收藏
省工信厅考核组来我县考核2017年度能源消耗总量和强度双控目标完成情况

81日,省工信厅总工程师袁振春带领考核我县2017年度能源消耗总量和强度“双控”目标完成情况及措施落实情况进行考核并召开座谈会

    省工信厅总工程师袁振春带领考核组在县政府副县长钟时及市县相关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先后深入到成来集团科技有限公司、飞鹤乳品镇赉有限公司实地查看并听取相关汇报。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副县长钟时汇报了我县2017年度能源消耗总量和强度“双控”目标完成情况及措施落实情况。听取汇报后,考核组对我县的能源消耗总量和强度“双控”目标工作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镇赉高度重视能耗“双控”工作,工作措施到位,注重节能和低碳技术推广应用,严控高耗能行业发展,大力发展绿色低碳产业,进一步优化了能源消费结构。最终,我县以高分通过了此次考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