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动态
发布时间:2018-09-13 16:37:00 来源:
  • 字号:
收藏
我县召开2018年镇赉县定兵工作会议

9月4日,我县召开2018年镇赉县定兵工作会议。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陈钢,县征兵工作领导小组组长、白城军分区政治工作处干事常琳崎及县征兵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各乡镇(社区)武装部长、廉洁征兵监督员参加会议。

会上,陈钢代表县委、县政府、县征兵工作领导小组向关心支持征兵工作的各乡镇(社区)党委、政府领导和各级征兵工作人员以及各界人士表示感谢,认为我县的征兵工作做到了组织领导到位、宣传发动到位、审查把关到位、廉洁征兵到位。同时,就下一阶段工作陈钢强调,一要抓好初定兵员的管理,公布初定人员名单,接受群众和社会监督,加强已初定兵员的教育,端正入伍动机,提高安全防范能力;二要认真抓好新兵交接,完善好新兵档案,认真组织送兵途中的安全风险评估,完善各类应急处置预案,加强后勤保障;三要严格落实规定,增强服务意识,落实相关优抚政策,让新兵及家属切身感受到温暖和实惠;四要扎实做好后续工作,县征兵办要对入伍新兵进行跟踪管理,发现问题及早解决,对没有定上的双合格人员,各基层武装部要逐人耐心做好解释和善后工作。

会议学习了审批定兵原则和有关廉洁征兵相关规定;汇报了役前训练情况、宣读了预定新兵名单;体检组、政考组、学历考核组、纪检组分别汇报了相关考核情况;各武装部依次介绍了走访调查、家访情况。